随时发疯

养了一只蜗牛

鹿飞✘方木
对话短篇

带着酒香的晚风香方木敏感的神经袭来

鲜少喝酒的鹿飞红着脸,迷迷糊糊地说:“方木……怎么办,我真的不想失去她。”

方木温和地笑着,和往常一样轻轻拍着鹿飞的肩,“没关系的,蜗牛再慢也会到终点的,不是吗?”

鹿飞突然笑着斜靠在方木肩上,“可是……她好像真的不喜欢我,我也不敢……说什么,最怕她不开心了……”

方木望向远处昏黄的路灯,眼眶有点热,“她会喜欢你的。”方木的声音轻柔,像是抚慰一个半醒的孩子

方木:       —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此刻陪在你身边的,是那个会让你真正开心的女孩,而不是这漫漫的长夜,孤冷的路灯,迷醉的酒精—       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本来想写的是方木苦苦等待鹿飞的暗恋,而鹿飞心思都在她的艾姑娘上的……

结果发现太虐……

写不起,写不起

我已经看到秦明的解剖刀了(๑Ő௰Ő๑)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