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从前(逸真,短)

“父后,父后,你给我讲个故事吧~”

小孩黏着还真不撒手,还真只好抱起他,轻声哄道:

“好,不过这个故事有点长,你可能要听很久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其实小白兔是被大灰狼抓到山上的,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大灰狼对小白兔很好,会给小白兔很多很多的红萝卜,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大灰狼对小白兔很好,还为了小白兔学会了拔萝卜,每次给小白兔的萝卜都是又大又脆,可是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冬天的时候大灰狼会紧紧抱住小白兔,用自己的后背挡住洞口的冷风,可是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大灰狼为了小白兔把獠牙和利爪都收起来了,纯良得像一只大型的二哈,但小白兔还是很怕他,直到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有一天大灰狼为了给小白兔找胡萝卜摔断了腿,却还是拖着腿回到洞里,把红萝卜塞给小白兔,小白兔楞了楞,还是觉得大灰狼不可信,直到后来大灰狼死了。

从前有座山,山上住了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,

大灰狼又出去给小白兔找胡萝卜了,可是在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其他的狼,因为以前大灰狼总是把肉抢走,所以其他的狼以为这次他小心翼翼护在怀里的肯定是鲜美的肉,于是执意要抢,大灰狼不给,把红萝卜抱得更紧了,于是面对一群狼围攻大灰狼,大灰狼终于招架不住倒在地上,一只眼尖的狼看到了胡萝卜叶子,就招呼大家停下来别白费功夫,可是大灰狼已经遍体鳞伤,还紧紧抱着一个大大的红萝卜,嘴里还念着什么,眼睛里的光已经黯淡了……

后来大灰狼死了,小白兔再也等不到红萝卜了……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哎,那大灰狼最后说的是什么啊?”

还真顿了顿,“这个红萝卜好大好红啊,小白兔一定……会喜欢的……”

还真把怀里的小孩放下来,静静地拿出一方帕子拂去碑上的浮尘,拉过小孩的手,“来,小元宵啊,向你父皇问好……”

小元宵乖乖地问好,只觉得手上凉凉的,转头,父后已经红了眼眶……

在故事结尾还真迟迟没有说出口的是:

那小白兔会不会更喜欢我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顶锅跑~

评论(6)
热度(5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