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一天成婚五次是什么体验(上)

琴投夜合

5v1,1.0+2.0+三个切片

夜·时间管理大师·昙

……

少点有琴裂开了,各种意义上的“裂开”。

自雷霆司受罚,少典有琴仙元有损,伤势反复,光是每日换药那斑驳的伤痕都看得夜昙蹙眉许久,偏偏少典有琴素来又是个能忍痛的,见她心疼越发一声不吭。

所以夜昙半夜被推开的时候人都是懵的,少典有琴整个人又惊又恐,像只受惊的大兔子,“你你你……”

你了半天,少典有琴自己先红了耳朵,夜昙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一顿天规礼数劈头盖脸。

“你我尚未完婚,你怎可如此……”

夜昙伸手去摸他的额头,寻思着这雷还能把人脑子劈坏了?少典有琴下意识去挡,手臂一僵,抬眼望向她的一瞬间紧紧抱住她的腰。

“娘子,辣目,想你。”

夜昙这下又彻底混乱了,这是在搞什么鬼,这口吻不会真是辣目吧……

腰间突然一松,他眼睛亮晶晶的望着她,“钱儿,我想到下一节要写什么了。”

说罢,竟真的起身要走,夜昙眼看着要拦不住抓了他的手,蹭到手背上伤口,那人低低倒吸了一口气。

回头时又像是换了个人,竟隔空拨弄了一下头发,“唉~月下弄疼为夫了。”

夜昙果断松手,他却凑近贴了上来,垂眸用鼻尖点了点她的唇,“要怎么补偿补偿为夫……”

眼看着就要被扑倒,夜昙当机立断把精分的少典有琴变成了核桃,那核桃砸了她脑袋,还不情不愿地乱蹦。

完了完了,少典有琴真的被雷劈成神经病了,夜昙捏着核桃头痛得要命,连夜敲开了姐姐的房门。

蜡烛一点,一圈人围着一个核桃神色怪异,帝岚绝率先出声,“要不你先把他放出来吧,我怎么觉得里面怪挤的。”

小小的核桃蹦得越发激烈,又是喊的娘子钱儿月下的还夹杂着几句公主和昙儿,虽然喊的对象是同一个人,但是很明显喊的人不止一个。

青葵和嘲风好奇地盯着看了许久,紫芜掰这手指头数了数,“这里面不会有五个兄长吧!”

“那可得看严了啊,别又跑了,还得一个一个找。”慢慢嚼着苹果用手肘推了推夜昙。

“不过,”青葵伸手拍了拍夜昙的手背,“还是先把人放出来吧,神君伤势重不宜关太久。”

夜昙应了一声,又看了一圈,“那你们最好也做点准备。”

青葵率先拿出针,“放心。”

嘲风见状也使出了武器,帝岚绝和紫芜人手一个法器,慢慢火速关严了门窗。

烛光一动,从核桃缝隙里射出一道白光,紧接着红光黄光紫光交相辉映,屋外的过路人都要被这光闪瞎了眼。

(待续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38)
热度(375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