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【苍兰】互换后遗症

大魔花真的太娇了,试图迫害一些酷炫狂拽的月尊哈哈哈哈哈哈哈

ooc慎入,很短,轻微gb

……

身体互换以后,东方青苍被小兰花的这身又长又累赘的裙子绊倒了一百五十七遍,这巨身体的法力稀薄,干什么都得自己来,捡个东西都得弯腰,最气人的是,这馋嘴猫的身体一天饿七次。

大魔头哪里有过这样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,半夜蹲在厨房墙角恶狠狠啃了两口馒头,突然灯火通明,他侧身藏了起来就听到一众人进门说是月尊饿了要吃东西。

东方青苍都不用动脑子想都知道那小花妖又在作妖,在他身体里又是要女人又是要吃的,胆子大上天了。

啃完最后一口馒头,东方青苍趁着他们走远提起裙子径直往寝殿里走。

只见自己的那张脸吃得满嘴是油,眼睛亮晶晶的,笑得跟傻子似的,若是让旁人见了,笑话不说一刀砍了也算轻的。

说了一百遍眼神要目空一切,她倒好,使着他的皮囊做尽懦夫的表情。

“大魔头,你来了?吃点?”

只见人神畏惧的月尊咧开嘴,笑得灿烂,东方青苍皱着眉上前拿走她手上的鸡腿。

“本座何曾半夜用膳,你……”

嘴里被塞了个鸡翅膀,手上的鸡腿又被拿了去,东方青苍瞪了她一眼,她鼓起腮帮子重重哼了他一声。

“爱吃不吃。”

东方青苍一忍再忍,反正明日便有闪电,到时候换回来看他怎么收拾她。

换回来的过程曲折,但好在换回来及时,东方青苍闭眼感受着体内充沛的法力,正要邪魅一笑,突然发现自己下意识做了娇羞捂嘴的动作,慌忙放下手恶狠狠盯着那朵要把自己埋起来的小兰花。

起身居高临下望着她,手上提着裙子,不对哪来的裙子,东方青苍收起手正要冷哼一声,却像惯性一般鼓起腮帮子软绵绵哼了一下。

这具身体居然被这区区小花妖使坏了,那小花妖蹦起身拍拍身上的土还不忘往他身后看去,长珩都走多久了还念念不忘。

伸手按着这小花妖的头转身,推着人往前走,“换回来了就给本座好好修命簿。”

第二天,东方青苍逼迫自己迅速改掉提裙子的习惯,结果在上台阶的时候被自己的衣袍绊了一脚差点摔跤,手又忍不住做提裙子的动作,他闭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气,干脆闪现。

晚上正准备睡觉,一挨着枕头就想抱,翻身一趴到床上就开始翘脚。

噗呲一声从帘子后面传来,东方青苍手一挥帘子被拽了下来,小兰花还没来得及收起偷笑的表情,被冷冰冰的眼神盯得浑身发毛。

“哈哈,大魔头晚上好,大魔头晚安。”小兰花一口气说完火速转身离开,头都没转完就被扯住,转眼一屁股坐在月尊的床上和大魔头对视。

她讪笑一声,一本正经地说,“我没有笑你的意思……”

话音未落却扑倒了东方青苍,小兰花低头看着东方青苍要吞了她的眼神欲哭无泪,造孽啊,这是什么肌肉记忆,现在换是换回来了,可东方青苍现在里里外外都是大魔头,完了完了。

这些都怪东方青苍在她身体里的时候做的,她现在给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压着大魔头啊!

下一刻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前几次都是慌慌张张记不得什么感受,这回倒是感觉到了这大魔头浑身冰冰冷冷嘴唇却很软,这个念头一起,就被大魔头的冷笑打散了。

脸上一痛,大魔头捏住了她的脸,起身颠倒了位置,抬眸挑了挑眉。

“你这小花妖胆子小,却有对本座这样的心思?”

“这样”两个字被他狠狠咬了重音,意味不明却又好像什么都说了。

小兰花眼睛瞪大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,眼看着大魔头的耳朵越来越红,大魔头顺着她的目光摸了摸发烫的脸。

堂堂月尊被一株草调戏到脸都红透了。

后来小兰花才发现原来脸红不是她在他身体时留下的后遗症,大魔头原来是真的容易脸红,随便亲一下就能打开可爱大木头的开关。

然而大魔头一直嘴硬,非说是互换身体的后遗症。

拜托,同心咒都解开一千年了好吗……

评论(15)
热度(719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