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空(超短)

从可乐到咖啡,接下来就是我大逸真啦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虽然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,看不懂就算了……

“我们打个赌好不好……等我睡醒了,我们……就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如果结局是这样,那我才不要呢,傻瓜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夕阳染红了一片天,似是风天逸怀中人染红的白衣,风天逸染血的手颤抖着拂去怀中人的眼泪,一时风沙四起,模糊了他的身影,这荒漠空旷,却也忘不见那人离去的身影……

“还真,这位是未来的羽皇风天逸,以后见了人可要问好,知道吗?”泛黄的记忆里,一个妇人把一个低着头的小孩轻轻推到风天逸面前,风天逸望着那双纯真灵动的眸子,愣了神,竟未知这一眼便是此生苦乐悲喜的开端,后来两人的命运线交织在一起。

风天逸成为了羽皇,而那个小孩为了他成为南羽都最伟大的机关师羽还真

风天逸要天下安宁,他羽还真便出征平定战乱

他们都以为此生的爱慕终能在君臣之中消磨殆尽,可一切总是失了衡,羽还真被歹人毁了右手,风天逸一得到消息就往他府上赶,见那人脸色苍白还笑着对他说“没关系,会好的。”羽皇从未动摇的心不可遏制地颤抖着,在五岁以后从未落泪的他倏忽红了眼,羽还真还未反应过来,风天逸就转身离开了。

这是羽还真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风天逸和他有着同样的情感,和同样的……选择……

后来他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?风天逸恍惚间怀里的人儿已经失了体温,他先前还笑着说等天空城一事完结,就能和机枢一样退隐于江湖,做他最喜欢的事了,那时风天逸没有问他到底最喜欢做什么?

天空城终于瓦解了,羽还真成全了羽皇的天下安宁,却负了自己,一句喜欢,最后成了一句赌约,“我们打个赌好不好……等我睡醒了,我们……就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他们都知道心中有彼此都说一席之地,但一句喜欢还是没有说出口就湮没在黑暗里。

风天逸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平地上,用衣袖擦干他染血的清秀脸庞,轻轻吻了他嫣红的唇,后背一阵钻心的疼,风天逸晃了晃,险些稳不住身形……

交织的命运线一下子解开了结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觉醒来,小还真揉了揉眼,觉得这一觉睡得极其疲惫,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,鸟鸣在幽静的山林里回荡,一个着长袍的男人从窗子那里探了进来,“还真,该起床了。”

小还真楞了楞,便笑着说:“机枢前辈,早。”

新的一天开始了

小还真十五岁那一年,第一次下山,集市里无人不在谈论新一任的羽皇

闻及此人姓名,虽是闻所未闻,却心中一颤,羽还真心下疑惑却很快就又投入到精巧的器械中去……

羽还真十九岁,循师夙愿,完成《渊海天工》,名噪一时,成为南羽都继机枢后最伟大机关师,那一年,羽皇风天逸亲手摧毁了天空城,成为南羽都百姓最为崇敬的羽皇……

史书记载,羽还真完成《渊海天工》后消失在世人的视野,传说后来其人深入民间,造福百姓……

羽皇风天逸,南羽都第一任无双翼的羽皇,因政绩颇丰,深受世人敬仰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深受世人敬仰的风天逸
一生只说过一个谎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C大历史系的高材生们是怎么看出来有情况的ԅ(¯﹃¯ԅ)

是因为发现了另一本南羽都史册

上面记载着,羽还真为官数载,为羽皇效劳的点滴,而诡异的是上面记载的羽皇……并非无双翼,在羽还真卒于天空城之役后,再无记载……

附上前文饮料系列链接

《咖啡》瞑目夫夫

https://ni025545.lofter.com/post/1f52e073_eede6ef4

《可乐》裴童

https://ni025545.lofter.com/post/1f52e073_eec9528a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一到逸真就虐,顶锅跑( • ̀ω ⁃᷄)✧
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