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可乐(又名:都是可乐惹的祸)

裴童

糖水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里是C大报社和电视台联合播出的《C大一周播报》,我是主持人于小妍”

“我是主持人林访”

“近日我校荣誉毕业生裴尚轩抵达我市准备参与此次毕业典礼,相信很多女生都和小妍一样激动吧,不过还有更让人兴奋的事情哦!”

“哦?不会是……”

“哎,看来你有点觉悟了哦,没错就是我校时隔多年的可乐cp要合体了!”

“传说啊,当年的可乐cp因为双高颜值而红遍全校,他们当年定情的看台还被人认为有神奇的魔力。”

“那有什么,当年他们的可乐瓶盖都被拍卖到一千了好吗?”

……

裴尚轩靠在C大休息室的沙发上,看着画风越走越偏的电视台节目,心下感叹,年轻人的花样就是多,正想着,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裴尚轩勾了勾唇,电视上的另一个主人公来给他打电话了。

“尚轩,你到了吗?”

裴尚轩听到爱人温柔地声音嘴角上扬得更厉害了,“嗯,到了,在休息室。”

“你再等一小会,我很快就到了。”

“宝贝,记得带点零钱来”

“尚轩,你又想买什么啊?”

“我们的定情信物啊”裴尚轩喃喃道

“啊?什么?”童小春贴近了手机还是没有听清

“没事,你快来……我想你了”

“你……”童小春耳畔萦绕着爱人磁性的声音,猝不及防得红了脸,挂了电话脸上还是热热的,脑子忍不住想起裴尚轩临别前的那一次,爱人温柔的嗓音带着喘息在他耳边说会想他……

……真是,令人……

童小春拍了拍脸颊,好让自己清醒一点,拿上外套就出门了。

好在交通还比较顺畅,15分钟就到了C大,童小春把车开进停车场,远远地就听见足球场一阵欢呼,他愣了楞,想起第一次见到裴尚轩也是在那里,童小春就走过去想看看那个地方还有没有变。

初夏的太阳照得人心痒痒,童小春踏进足球场望着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男孩子们,心里有些怀念,这里还是这样充满着青春与活力,他望向看台,一群女孩子在热烈地讨论着哪个男孩子,不过今天球场上的男孩子们的风头显然被抢了,他往看台方向走去。

西装革履坐在看台上的裴尚轩随即转过头来看着他笑,他在他身边坐下,“尚轩,你在这里做什么?天那么热。”

裴尚轩把手里的东西往他手里塞,居然是冰镇过的可乐,“给你的,小馋猫。”

童小春嗔怪道:“谁是小馋猫啊!”

裴尚轩掩唇一笑:“哟,不知道是谁偷喝人家的可乐。”

小春正悄咪咪想拧开瓶盖,听到这话一激动,啪的一声就打开了可乐……

想起当时,小春只是被舍友拉来当伴的结果这球赛越看越渴,就盯上了他旁边的可乐,说了你可能不信,是可乐先诱惑的他,毕竟,作为一瓶可乐,它怎么可以在他面前流着水珠,肆无忌惮地冒着丝丝寒气,那紧紧的瓶盖更是让人浮想联翩,要是打开了的话,里面的气就会带着甜甜的味道刺激人的感官,要是喝上一口……嘶~

裴尚轩又补了一句:“喝完了还在人家面前打嗝?”

童小春闭了闭眼,反正脸都在自家爱人前丢尽了也不差这一瓶可乐,于是他喝了一口冰可乐,但是,“我记得那时候那可乐瓶盖上还有再来一瓶呢?可是,可乐什么时候还有再来一瓶了?”

裴尚轩宠溺地弹了弹他的额头,“傻瓜,那上面写的是做个朋友,好不好,谁知道……”

童小春捂脸,那时候裴尚轩把那瓶可乐都送给他了,结果他把可乐喝完就顺手把瓶子扔了,害他还心疼了一下那个瓶盖上似有似无的“再来一瓶”……

童小春又喝了一口可乐鼓着腮帮子想了想好像有哪里不对,但可乐的气息占据了他的思考,裴尚轩凑过来说:“你是不是要把那天的可乐还一下了?”

小春想也没想就把手上的可乐递给裴尚轩,裴尚轩笑了笑,把可乐放在一边,半调笑着说:“可乐要这样还哦!”

裴尚轩一把揽过爱人,轻轻吻上去,然后轻轻地啃咬着,嗯,不错,是可乐味的。

看台上的女生像是约好了一样,只看只怕不出声,待两人走了才默默交流,笑话,C大低调粉cp的优良学风可是远近闻名,所以C大的cp率才节节攀升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又是亲切的《C大一周播报》时间,我是主持人小妍”

“我是主持人林访。”

“经过此次毕业典礼以后,我校的可乐cp热度不断刷新高,可乐吻更是风靡全校”

“没错,不过继可乐cp后,我校医学院和法学院的两大男神的似乎有接力的苗头啊。”

“你说的就是咖啡cp吧,图书馆里公然秀恩爱真的是……太甜啦!”

……
终于有一天,童小春想起了一件事:“那可乐这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字?”
裴尚轩揉了揉他的头,算了算了就他这小脑袋瓜是怎么也想不到,那瓶可乐是专门用来引他入套的吧……

预知后事如何,没有下回分解

打滚求评论

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

评论(4)
热度(2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