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回忆里(纯瞎脑补,全员,微虐)

主子闳视角,纯粹脑补

请勿上升真人

请勿上升真人

请勿上升真人

某个视频的脑洞,关于一点感慨,一点遗憾,一点痛……

bgm:只能当朋友—spexia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些笑容下面都是结了疤的伤口。

已经很晚了,大概是几点他也不想去看表,反正也不想去记得,他仰着头靠在沙发上,明明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休息,可脑子里还是一片清明,清亮的双眸在黑夜里被彻底淹没,他自嘲般笑了笑,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样?

他轻轻的地闭眼,想起从前,那些以为已经沉没的回忆居然一下子就浮现起来了,他想到了些什么呢?

嗯,大概就是和明杰一起被一个怪人发现,最后稀里糊涂地签了合同,其实他从来没有后悔过进这一行,好歹是离自己梦想近了不少,他认真想了想,还是后悔当初怎么就不拉住明杰走别的路,或许一切都不会和现在一样?

他皱了皱眉,手按了按胃,这才想起中饭没吃连带着晚饭也忘记了,以前要是宏正在一定会抓着他去好好吃饭,嗯,以前……之前风田生日的时候,宏正的一番话真的是感动了一整个团——“你要好好许三个愿望,不能许什么团长快点好起来,我们的专辑大卖,这种狗屁愿望……”

他眼里泛起一层水汽,那一晚被子里传来轻轻的啜泣声,他知道掀开了这层被子大家都要戴上微笑的面具,心里更难过,却怎么也哭不出来了。

胃更疼了,他把自己蜷缩在沙发上,突然想到以前四人时期,那时候什么奇奇怪怪的通告都有,虽然是黑历史,可那时候舞蹈却是最齐的,不知道粉丝有没有发现呢?

后来,后来怎么样了呢?大概就是人越来越多了吧?从模仿日本男团到效仿韩国男团,兜兜转转,风格一变再变,粉丝也越来越多。

再后来了呢?哦,他入伍了,那是空白的一年,他也没想到会有人再加入这个团,也没想到回归以后,那些压积在深处的开始爆发。

虽然不情愿,但作为一个男性的角度来看,晨翔和以纶也是挺帅气的,起码有吸粉的强大魅力,听到他们两个一前一后在聊天的时候都提到了放弃,他也有些茫然,但还是真心支持和祝福他们,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也值得有很好的人生。

他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了全员在喊:“大家好我们是——SpeXial!”

他说,无论如何,SpeXial永远是一个团体,他的眼眸坚定,仿佛折射着万丈星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他没有提及的团员真的是因为篇幅有限

这个真的只是

纯!恼!补!

不要当真!

重点在我团之间的爱

子闳的那个采访真的是hin戳心

最后,谢谢他们的努力和坚持,他们真的很棒!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