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至少还有你(惯例的……短,淡淡甜)

bgm:至少还有你

真的很……嗯……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羽还真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风天逸摸了摸下巴

羽还真眼里一阵慌乱,急忙低头:“陛……陛下,我不敢。”

“我准了”

羽还真抬头望着眼前的人,有些错愕

风天逸靠近他在他粉嫩的耳廓轻轻说:“你喜欢我什么呀?”

羽还真脸上一热,脑子一片空白,下意识就说了一句:“你真好看。”

风天逸轻轻一笑,温热的气息撒在羽还真眼睑上,羽还真又羞又恼,眼里浮起了一层水汽,风天逸笑得越发妖娆,哑声道:“闭眼。”

羽还真乖乖闭眼,下一秒,眼睑处传来的温热让他有点搞不清楚是梦还是真实,然后风天逸轻轻印上他的唇,微凉的手隔着衣服从脊背处轻轻划到腰,然后羽还真在迷迷糊糊中感觉腰上一松,风天逸用舌头轻轻地描摹他的唇。

然后羽还真觉得后背一凉,倒在柔软的被子上,风天逸把他的手放在腰带上,用魅惑的声音说:“还真,帮我松开。”

羽还真脸上更热了,连带耳朵都红了个遍,但不好拂了他的意思只好笨拙的攀上他的腰,摸索着腰带的扣子,风天逸用手引着他的手轻轻一解,然后欺压在羽还真身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羽还真抱着冰凉的被子,回想起他们的第一次,那大概是羽还真这一辈子最坚定的时候了。

一切尘埃落定以后,羽还真被风天逸接回清风苑,装作忘记了一切,然后依然为羽皇研究机械,风天逸有时会驻足在清风苑的门口良久,也不进来,但大多时候是不见踪影的,羽还真一直安慰自己,至少知道他还好就可以了,为了他羽还真愿意放弃全世界,愿意忘记全世界,只要能在离他近一点的地方就好。

那一次 ,是羽还真觉得离他最近的时候,羽还真望着他安静姣好的睡颜,迟迟不肯睡去,即使身上像散了架一样,羽还真还是忍不住傻傻地笑了起来。

可是从那以后,他们也没有什么不同之处,只要极少数的时候风天逸才会接近他,对他的态度一直是不冷不热的,羽还真也没有什么怨言,只要是风天逸说的他都说好,从不反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天逸看到羽还真总是笑着的,似乎从来没有不开心的时候,风天逸总是小心翼翼地看着他,眼里总是有着不知名的情愫,他好想一直抱着他,然后一起看着对方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。可是每次醒来,他就不见了,于是风天逸作为羽皇居然开始害怕了,害怕醒来,更害怕见到他以后又从梦中醒来,他有时不敢睡着,有时却迫不及待地睡着,有时甚至分不清梦境和现实。

风刃望着风天逸日渐憔悴,寻了大夫来也得不出个所以然来,后来有个云游的老人寻来,说羽皇被一只鬼缠住了,问愿不愿意驱走。风天逸听闻,也没有惊愕,只是淡淡一笑:“从前可是绑都绑不住呢,现在主动缠着我多好,我为什么要把他赶走呢?”风刃眼里一热,“罢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羽还真失望地闭上眼迷迷糊糊入睡时,一个温热的吻印在他眼睑上,他睁开眼,看着风天逸通红的双眼有些疑惑,下一秒风天逸俯身吻上他的唇。

— 管他是梦里还是现实,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是全世界。—

羽还真觉得脸上凉凉的,他攀上风天逸的颈脖,轻轻一笑。

—原来你知道了吗?没关系,只要有这一刻就好—

后来,羽还真和风天逸在清风苑过起了平平淡淡的生活,即使不能每时每刻见到,但每天能见到对方已经很满足了。

风天逸抱着他躺在藤椅上晒起了太阳,慵懒地眯了眯眼,在羽还真的腰间蹭了蹭,像只刚睡醒的小猫,“还真,如果这个是梦,我希望我一直沉睡下去。”羽还真抚了抚那人乌黑的发丝,笑而不语,是不是梦,是不是一辈子,又要什么关系?至少还有你,至少还有你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神香弥漫的宫殿里,风天逸躺在踏上沉沉地睡着,嘴角微微上扬。一生孤独寂寞又如何?至少还有你。

已经努力很甜了……

求轻拍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
评论(13)
热度(4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