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流水(短,虐)

超级短预警

大BE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世今生,终是流水般逝去,爱尽相思,只道流水之情不可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明准时到了婚礼的地点,不多一分不少一秒,无论什么时候,他还是那么准时,但这次他停在了门口,脸色寻常,眸子里还是惯常的冷静,只要他自己真正知道心里所想。这该死的克制力,永远只能维持表面的冷静,让人看起来冷血无情,却无法克制心里疯长的欲望。

良久,秦明慢条斯理地扣上了西装的扣子,才迈开腿,走进了会场,这是那个人最喜欢的一套西装,他还说要穿着这套衣服来举行他们的婚礼,而现在……秦明修长的手轻轻捏着红色的卡片,自嘲般扯了扯嘴角,终于踏进婚礼现场。

站在台上的方木回过头来,望见秦明,笑了笑,还是一如往日般温柔,秦明心里刺痛着,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,只是点了点头。

方木此时眼里的光是他从未见过的,纯粹的,欢喜的,像是聚满了星光,秦明随手拿了一杯酒,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,遥遥地望着台上的方木,方木今天穿了一套白色西装,和往日里的暗色系截然不同,真好看,他想,可方木身边的人不是他。秦明喝了一口酒,借这酒杯挡了挡眼里流出的一行泪,他终究不是他的良人罢了。

秦明回想起他们初遇,法学系教学大楼的玻璃异常刺眼,而他站在光里,眉目如画,恰似前世,他抬头转身,似乎为了这一眼,他等了很久很久。

分手那一天,也是这样的晴朗的天气。方木说:“秦明我们不适合,我们在一起永远只有争端。”秦明那时张了张嘴,想说:你怎么忘了我们之前有多么美好的回忆,可是转念一想,只从他们在一起,方木总是在流泪,情绪总是在崩溃的边缘。秦明眸里暗了暗,冷静地说:“方木,你先冷静一下,我们再来讨论这个话题。”方木眼里渐渐蓄慢了泪水,突然把秦明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扫到地上,秦明皱了皱眉,“你疯了。”

方木望着他冷静地把文件捡起来,泪不断地流,“秦明,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?”每次他都像神明一样冷静克制,方木从未在他眼里看到一丝一毫的爱意,方木没有等他回答便转身离开了。秦明望着他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,心里突然空荡荡的。

婚礼正式开始了,秦明放下酒杯走出会场,走到门口他清晰地听到方木的声音:“我愿意。”

秦明笑了笑,心里也回了一句:“我愿意。”

前世,是尔虞我诈的阴谋骗局,结果赢得了天下,输了他,今生,是成全,等了他两世,才终于明白,流水已逝,即使再等,等到他回来,也不是从前的他了。

前世,是风天逸负了羽还真,逼他离开

今生,是秦明先放开了手,成全了方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明走在雨里迎着强光释然一笑,“我们之间的债终于还清了。”刺耳的刹车声,人群的尖叫声,雨声……都消失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3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