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发疯

据说秦方每天都在发糖

震惊!秦方夫夫公然撒糖放闪


——《龙城八卦》头版头条

秦方夫夫首次公开回应:谁说我们是撒糖专业户,我们明明是派月饼的好不咯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事情其实是这样的,今天大宝看见秦方两人同乘一辆车上班,平日里方木独来独往惯了,大家也都知道,导致秦方两人恋爱了将近一个月才被发现……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方木今天居然和秦明一起上班了,这其中一定有什么……

于是,大宝把这事添油加醋地小小宣扬了一把,让大家分析分析……后来传着传着,画风出现了变化,

有人说,秦科长扶着方木下车的还小心翼翼地护住方木的腰……(让人遐想(*σ´∀`)σ……)

还有人说,去拿报告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秦明手背上有刮痕……(刮痕……)

最后谣言传回大宝耳里……有点……刺激……

而故事的主人公呢?

“秦科长,这个案子的报告出来了没有?”方木带着严肃的黑框眼镜,一副冰凉的办公口吻,

秦明没有回答,只抬手慢条斯理地把手腕上的表摘下来,轻笑着说:“现在是12点15分,距离午休结束还有45分钟,方警官,这个时候是我的私人时间。”

方木面无表情地把文件夹放在秦明桌子上,一副要发火的样子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方木摘下了眼镜,气鼓鼓地瞪了秦明一眼,在秦明眼里简直像只吃不到板栗的小松鼠,加上最近被秦明养得滋润,小脸带着点婴儿肥,就更加没有气势了。

秦明不慌不忙地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月饼塞到那人手里,方木眼睛蹭一下就亮了,秦明把人拉进怀里,“这是你最喜欢豆沙馅哦,要不要原谅一下我?”

方木假装犹犹豫豫地点头,他从不会承认今天早上才被冬蓉月饼引诱上车的呢!豆沙才是人生真谛……(冬蓉:早上说的明明说我才是你的人生真谛(メ`[]´)/)

正当方木和豆沙月饼你侬我侬的时候,秦明从抽屉里取出……消毒好的……解剖刀……


(豆沙:我怕Σ( ° △ °|||)︴)

方木一脸无语地把秦明的刀放回去,然后拿出随身刀叉,秦明调笑说:“怕什么,这可是新的。”

方木心满意足地嚼着月饼,含含糊糊地说:“我从不要吃月饼的尸体呢!”(被解剖刀切开的冬蓉:啊喂,饼和饼之间的区别怎么这么大……)

秦明抿嘴偷笑,今天早上用解剖刀切好的冬蓉不也吃得挺欢,小馋猫……

两人搂搂抱抱的连帘也不拉上,据路过的人员称,“闪瞎狗眼+黄金狗粮~”,完美套餐←_←

午休时间“总是”过得很快,方警官装模作样地戴起眼镜,拿了报告就走,秦明慢条斯理地把表戴上,然后快步拉住方木,准确无误地在方警官冷着的一张脸上轻轻吻了一下,毫无意外地看见镜片下的眸子不复冰冷,然后秦明轻轻吻了他的唇角,然后一点点深入,豆沙的甜腻在口腔里蔓延……

路过的大宝默默把墨镜戴上,然后淡定地回到办公室,坐下,又站起来,关门(●_●)

(冬蓉:“啊啊啊啊,为什么豆沙就是法式长吻,我算什么?”

豆沙:“啊,今天月色真美(明明还是白天←_←)”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晚,秦明和方木难得早早下班回家,便窝在沙发里看电视,

秦明埋在方木的颈脖处:“方木你到底喜欢冬蓉还是豆沙啊?”

方木又纠结了一小下,“还是豆沙吧!”

秦明闷闷地说,“明年不买豆沙月饼了。”

方木诧异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秦明坏笑着咬了咬他的耳垂,“你只能喜欢我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冬蓉: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!冬蓉最好吃啦!

豆沙:胡说,明明豆沙最好吃,大家一定一定要吃豆沙哦!

秦明:嗯,下一年还是买鲜肉好了。

方木狂点头



这个中秋大家都要快快乐乐地呀!(´▽`ʃƪ)



评论(2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